2007年7月9日星期一

love you and love me


赤道和北极
词曲:李斌
演唱:卢西
love you and love me
从不曾忘记和你在一起的甜蜜
love you and love me
从不曾怀疑你是我永远的唯一
可是忽然仿佛丢了你
my love 我冷得无法呼吸
可是忽然仿佛回不去
象是只迷途在北极的鱼
I miss you now
where are you going
想念曾经最温暖的海底
I need you now
where are you going
想让赤道温暖最寒冷的北极
love you and love me
如果你还有感应 请指引我游向你
love you and love me
但大海无边无际
我还能不能重回到你的怀里 
 
 
《赤道和北极》是卢西为2003年偶像剧《夏日里的春天》演唱的。词乍听之下,感觉仙乐飘飘。很久没听到这么好听的歌了。卢西以前没听说过。不过歌曲好听与否和名气大小有什么关系呢?关键是用灵魂歌唱,直击心扉。
卢西的声音非常清亮,仿佛感觉在夏日溪边的竹林散步,阵阵清凉,让人暑气全消。
 
 
卢西是湖南衡阳人,英文名:lucy,1982年12月13生日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。口头禅:"哎呀,烦死了"。
这个口头禅让我想起以前的一个女同学,经常说:"烦死了。"

感谢卢西,带来这么真诚好听的音乐,希望继续给我们带来这样的好歌。听着忧伤婉转空灵的歌曲,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。
那个时候,一批流行歌手,谱写演唱了许多旋律优美,歌词意境深远,用灵魂歌唱的歌曲。如齐秦,如罗大佑。如今听来,
还无限怀念。
 
卢西老乡,加油!

没有评论: